火箭裁掉胡尔塔斯腾空间 博古特卡尔德隆谁来?

2017-02-26 16: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裁掉胡尔塔斯腾空间 博古特卡尔德隆谁来?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已经裁掉后卫胡尔塔斯,后者此前是被湖人交易至火箭。

此前湖人与火箭进行了两笔交易,其中一笔是湖人将胡尔塔斯送至火箭,换来后卫恩尼斯。在完成这笔交易后,就曾有消息源称,火箭会考虑裁掉后卫胡尔塔斯,从目前来看,这已经成为现实。

胡尔塔斯是在2015年加盟湖人,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出场14.6分钟,能送出3.9分1.5个篮板3.1次助攻。在裁掉胡尔塔斯之后,火箭也腾出了空间,对于球队来说,显然是在为后续的运作打下基础。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莫雷就曾表示,球队接下来将会瞄准买断市场,找到合适的球员从而得到补强。

有消息人士称,火箭有意引进博古特,除此以外,湖人球员卡尔德隆也在火箭的引援名单中。

博古特此前被小牛交易至76人,据悉,博古特与76人之间正在商讨买断的事宜,之所以如此,主要是由于博古特希望能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本赛季至今,博古特的场均数据为3.0分8.3个篮板1.0次封盖。除了火箭之外,包括骑士、马刺等球队也都在觊觎博古特。

与博古特的情况相似,卡尔德隆与湖人之间也在商讨买断事宜,卡尔德隆本赛季至今场均能送出3.3分1.7个篮板2.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卡尔德隆拥有不俗的三分远投能力,NBA职业生涯至今三分命中率为41.1%,这显然很符合火箭的战术要求。据消息人士称,包括勇士、马刺等球队在内,也均有意卡尔德隆。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