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7000万追意甲后防两天才 米兰门神替德赫亚

2017-02-26 16: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7000万追意甲后防两天才 米兰门神替德赫亚

北京时间2月26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打算出资4000万英镑收购AC米兰天才门神多纳鲁马,以接替今年夏天可能加盟皇马的德赫亚。该报指出,曼联收购多纳鲁马最大竞争对手是曼城,瓜迪奥拉希望彻底解决守门员的位置,送走乔哈特和布拉沃,然后砸重金击败争夺竞争对手,签下意大利天才门神。

虽然德赫亚在曼联周薪高达20万英镑,是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守门员,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心并不在老特拉福德,出自马德里竞技青训系统的他,对去皇马踢球十分感兴趣,2015年夏天险些成行,只是“传真机事件”才令德赫亚未能加盟伯纳乌。而今,德赫亚再度看到了去皇马踢球的机会,银河战舰对现任主力守门员纳瓦斯不满,主帅齐达内希望签下一名靠谱的守门员,皇马再度锁定德赫亚。按照此前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皇马甚至希望用瓦拉内作为筹码,来收购德赫亚。

如此情况下,曼联未雨绸缪,决定与AC米兰展开谈判,寻求收购多纳鲁马的可能性。该球员刚满18周岁,堪称年少成名,16岁便开始代表AC米兰出战,以16岁242天的年龄完成意甲处子秀,成为这个联赛史上出场最年轻的球员;之后,多纳鲁马又以17岁28天的年龄,完成了意大利国家队处子秀,成为蓝衫军团史上出场最年轻的球员。至今,多纳鲁马代表AC米兰在顶级联赛出场接近60次,由于表现持续出色,进而获得了布冯二世的美誉,被世界足坛寄予厚望。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多纳鲁马与AC米兰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而且还是青年合同,薪水非常低。根据意大利相关法律,18岁的球员才可以签订职业合同,目前他刚过18岁的生日,AC米兰希望与他签订新合同。据悉,多纳鲁马在经纪人拉伊奥拉的“挑唆下”狮子大开口,要了一份天价年薪合同,达到500万欧元,这令AC米兰无法接受,意大利天才门神故有离开圣西罗的可能性。

除了德赫亚外,曼联还盯上德弗里伊,主帅穆里尼奥希望签下他,以加强球队后防线。该球员现年25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9,荷兰国脚,出自于费耶诺德,2014年夏天加盟拉齐奥,至今代表蓝鹰出场出场58次,打入2球,其中本赛季出场18次,打进1球,出场次数少,皆因受到伤病困扰。据悉,德弗里伊与拉齐奥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曼联打算出资3000万英镑将其签下。

(十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