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悍将世界波梅开二度二弟破门 国米1-3罗马

2017-02-27 07: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悍将世界波梅开二度二弟破门 国米1-3罗马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坐阵主场迎战欧冠资格直接对手罗马。上半场,佩里西奇违反体育道德的一次回传球令自己染黄,哲科助攻纳因戈兰世界波打破僵局。下半场,纳因戈兰反击中孤军深入再次轰进世界波,佩里西奇助攻伊卡尔迪扳回一城,随后哲科造点,佩罗蒂点射扩大比分。最终,国米主场1-3不敌罗马,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18分,落后第3位的那不勒斯6分。

国际米兰和罗马历史上有过189次交手经历,其中蓝黑军团83胜51平55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6次交战,国米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打进9球丢8球。两支球队上一次对阵是在本赛季意甲第7轮,当时罗马主场2-1击败了国米。国米近10轮比赛仅输掉了国家德比,其余9场比赛全部取胜,球队近来状态非常出色,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48分排名第5位。罗马最近取得了3连胜,近10轮比赛8胜2负,目前积56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少赛一轮距离榜首队伍尤文之间有10分差距,领先那不勒斯2分。

球员方面,国米队长伊卡尔迪解禁复出,中卫米兰达因累积黄牌遭到停赛,布罗佐维奇脚趾骨折已经伤愈,回归首发;罗马中场弗洛伦齐重伤缺阵。开出第6分钟,佩里西奇在自家禁区右路底线附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皮球挑起,随后头球回传汉达诺维奇,裁判认为这是违法体育道德的一次回传,佩里西奇吃到黄牌。间接任意球开出后,国米防守球员头球解围,萨拉赫外围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分钟,哲科前场送出直塞,萨拉赫高速插上弧顶处左脚劲射,皮球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扑出。

第12分钟,罗马打破了场上僵局,哲科分球找到左路的纳因戈兰,后者带球内切摆脱加利亚尔迪尼的防守后右脚直接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方死角入网,0-1!纳因戈兰连续4场意甲比赛均斩获进球,而这也是罗马球星第4次攻破国米的大门。第13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倒三角回传,马里奥跟上左脚推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飞出底线。第26分钟,佩雷斯分球,斯特罗曼禁区外围左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2分钟后,斯特罗曼前场传球,萨拉赫右路右脚远距离轰门,皮球偏出了门框范围。第36分钟,斯特罗曼弧顶处分球找到左路的哲科,后者左脚直接一脚低射,皮球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挡出底线。第42分钟,国米获得左路角球机会,布罗佐维奇开出角球,伊卡尔迪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上半场结束,国米主场0-1落后罗马。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加利亚尔迪尼传球,布罗佐维奇脚后跟顺势一做,坎德雷瓦右脚直接劲射,皮球被什琴斯尼扑出底线。第50分钟,国米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马里奥右路传中,佩里西奇禁区左侧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劲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高出了横梁。第55分钟,罗马利用反击机会扩大了领先优势,纳因戈兰后场得球后长驱直入杀至前场,随后弧顶外围直接起右脚远射,皮球飞进球门左上方死角入网,0-2!纳因戈兰世界波梅开二度,上一次罗马球员单场比赛打进两粒世界波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托蒂在面对切沃时完成了此举。此粒进球过后,罗马球星近11场比赛参与了红狼的10粒进球,包括8个进球和2个助攻。

第58分钟,佩里西奇左路横敲找到埃德尔,后者调整后禁区外围起右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62分钟,孔多比亚前场分球,坎德雷瓦右路底线附近小角度大力轰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2分钟后,佩里西奇左路下底传中,伊卡尔迪点球点附近左脚射门,皮球被什琴斯尼没收。第72分钟,埃德尔门前被斯特罗曼背后踢倒,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引得现场球迷极其不满。第73分钟,佩罗蒂中场得球后精彩的过掉了梅德尔,随后禁区右侧传中,哲科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80分钟,德罗西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马诺拉斯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81分钟,国米扳回一球,佩里西奇禁区右路接队友传球后直接低平球扫到门前,伊卡尔迪后点插上倒地将皮球打进罗马球网,1-2!第83分钟,比赛火药味突显,法西奥和穆里略各吃一张黄牌。随后,哲科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内被梅德尔铲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佩罗蒂一蹴而就,低平球将皮球送进右侧死角,1-3!罗马是本赛季意甲联赛打进点球数最多的球队,红狼军团已经攻入了10粒点球,上赛季罗马总共打进4粒点球。最终,国米主场1-3不敌罗马,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18分,落后第3位的那不勒斯6分。

国际米兰(3-4-2-1):1-汉达诺维奇/24-穆里略、17-梅德尔、33-丹布罗西奥/87-坎德雷瓦(75分钟 96-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5-加利亚迪尼、7-孔多比亚、44-佩里西奇/77-布罗佐维奇(55分钟 23-埃德尔)、6-若昂-马里奥(80分钟 19-巴内加)/9-伊卡尔迪

罗马(3-4-2-1):1-什琴斯尼/2-吕迪格、44-马诺拉斯、20-法西奥/3-胡安、16-德罗西(84分钟5-帕雷德斯)、6-斯特罗曼、13-布鲁诺-佩雷斯(88分钟 15-维尔马伦)/4-纳因戈兰、11-萨拉赫(71分钟 8-佩罗蒂)/9-哲科

(Crocodile)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