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默德加盟权健注册操作难度不大 第5内援高度保密

2017-02-27 14:3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权健来说,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引进,时间都是最宝贵的,哈默德能否在最后时刻加盟权健,需要和时间赛跑,而第五内援同样面临这样的情况。

此次转会期,权健一直在努力寻求第五内援和第五外援,其中外援方面,权健不断和国际知名球星接触,但始终难以最终签约,就在回国之前,卡帅还表示权健仍旧在争取卡利尼奇,但目前来看,权健最终无法获得这名知名前锋。

因为转会窗口临近关闭,此时哈默德的出现对于权健来说是一个可靠的备选方案,哈默德此前在富力效力表现不俗,打进了22个进球,获得中超银靴,他是因为和俱乐部关系紧张离开的,但实力毋庸置疑,在转投卡塔尔联赛之后,他又获得卡塔尔联赛金靴,打进了21个进球,这样的数据和表现,证明了他出色的状态,此次签下哈默德,对于权健来说也是非常好的补充,

不过,权健也需要和时间赛跑,毕竟中超转会窗口还剩下今天和明天最后两天,哈默德必须完成注册才可以真正变成权健的外援,当然,正常来讲哈默德注册的问题操作难度并不会太大。

各方面的情况显示,哈默德只是权健最后的备选方案,在今年夏天的二次转会市场上,权健肯定要评估现有五个外援的表现,对外援阵容做出一定的调整,目前也有消息显示,权健在和切尔西谈判,希望引进迭戈·科斯塔。

内援方面,目前权健第五内援仍旧没有公布,今天上午,权健将在盐城大丰举行新赛季的壮行会,但直到昨天晚上,有关权健第五内援的消息也没有被披露,记者从权健方面了解到,权健在第五内援的引进上一直持有高度保密的状态,所以这第五名内援也有可能会在转会期最后时刻才官宣,也就是说,第五内援有极大的可能性不出现在今天的壮行会上。

但综合来看,权健新内援应该没有太大的障碍,这通过杨旭的转会变租借便可以看出,权健签约杨旭之后,又把杨旭租借给了辽宁宏运,这意味着,权健对第五内援的到来心中有底,在这种情况下,权健才有底气把杨旭租借给辽宁宏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