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官方宣布王云龙加盟 期待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2017-02-28 14: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7日,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王云龙签订工作合同,官方公告如下: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王云龙签订工作合同,王云龙正式加盟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王云龙,辽宁鞍山人,出道于根宝足球基地。2007年开始代表上海东亚征战中乙联赛,2012年加盟江苏舜天,2015赛季开始在内蒙古中优效力。

王云龙年少成名,从小就展现出绝佳的足球天赋。他速度快、突破技术出色、进球效率高。正因为其出众的能力,他先后入选国少、国青和国奥队,并屡有进球。

相信王云龙的加盟能极大程度的增强球队的攻击能力、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

希望王云龙能早日融入球队,积极调整状态,在新赛季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