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开赛在即 北控人和各引强援

2017-03-01 15:1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足协此前下发了2017年中甲联赛赛程。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11日揭幕,到10月28日落幕,全年30轮240场比赛,共历时8个月。16支中甲球队将争夺2个中超名额,最后2支球队将降入中乙。北京北控与北京人和两支中甲京城队,日前双双引入国内强援,新赛季将继续向着中超发起冲击。

北京北控队昨日官方宣布,签下了前北理工、湖南湘涛队的前锋李想,并且续约王存、王长庆、崔仲凯、姚亮四人。李想是1991年出生的球员,身高1米85,场上位置司职前锋。相信他的加盟能够有效地增强球队在锋线上的厚度。

北京人和俱乐部此前也宣布了球队五名新内援正式签约。这五名新内援分别为:邓涵文、万厚良、王选宏、罗歆、韩轩。22岁的邓涵文身高1米79,司职右后卫的他防守稳健,助攻能力强,并且还可胜任中后卫和左后卫等多个位置。31岁的万厚良是一名北京籍的中后场球员,可以出任中后卫,边后卫,后幺等多个位置,是中甲赛场上最为出色的中后卫之一。28岁的王选宏1米82,曾入选中国17岁以下国家队。27岁的罗歆和26岁的韩轩都是身材高大的后卫,两人的到来可以弥补人和队防线的不足。 J19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大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