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签约UFC恩师开心 赵学军:是UFC中国最强选手

2017-03-01 15: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东北虎”王冠成功签约UFC霸占中国搏击圈媒体头条,搏击世界公众号第一时间专访了王冠的恩师,被誉为中国综合格斗之父的赵学军教练。

王冠是继张铁泉、居马别克之后赵学军教练的又一位加入UFC的弟子,而同样在UFC闯荡的当红搏击明星李景亮是赵学军弟子宝力高的徒弟。赵老师在中国综合格斗界的地位可见一斑。

王冠在接受UFC官方采访时表示,他是在2007年开始打综合格斗的比赛的,王冠说“因为我的教练赵学军非常喜欢挑战,他认为综合格斗未来的发展是不可估量的。”可以说是赵学军教练让他走向了梦想擂台。

当记者问赵学军教练当年是否预料到王冠在未来的某一天会与UFC签约时,赵教练说:“我们开始从事综合格斗比赛的时候就希望我们中国的运动员能够进世界顶级搏击赛事,这也是我们的目标。王冠进入UFC可以说他是中国迄今为止进入UFC的人里最有含金量的运动员。”

谈到王冠给赵老师的印象,赵学军这样评价弟子:“王冠属于技术型运动员,比赛比较冷静,有儒将风范。”

王冠将征战UFC羽量级的比赛,主要对手有康纳-麦格雷戈、何塞-奥尔多等名将。对于王冠在UFC未来的前景。赵学军说:“我对王冠比较看好,但打进冠军赛还需提高。”

赵学军说:“我们还有一部分运动员瞄准世界高水平比赛,等水平喝时机合适的时候我们会争取进UFC。”

博克森功夫全能技联盟签约队员,刘晓洋、腾力格等队员也都对师兄王冠发表了祝福。刘晓洋说:“UFC是世界顶级的综合格斗舞台,是冠哥一直想打的赛事。非常高兴冠哥签约UFC,真的替他高兴。祝冠哥在UFC的比赛一路连胜,直至冠军腰带。加油冠哥!”腾力格说:“祝贺我的师兄王冠签约UFC,我要向他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战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