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VS苏宁!切尔西欲续约孔蒂PK国米6000万合同

2017-03-02 11: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要说目前教练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恐怕非切尔西教头孔蒂莫属了,这位意大利名帅入主斯坦福桥仅仅半年多的时间,就带领切尔西完成了质的飞跃,如今更是在英超积分榜上一路领先于英超诸侯,夺下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了。

在切尔西的成功,也把孔蒂的个人名声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透露,苏宁集团已经盯上了这位意大利名帅,希望他下赛季能够离开切尔西入主国际米兰执教,为此,苏宁为孔蒂开出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

不仅如此,苏宁方面还联系了切尔西老板阿布,希望与其的团队尽快开启关于孔蒂违约金的谈判。现年48岁的孔蒂于去年夏天与切尔西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他在斯坦福桥的工资是650万英镑(合760万欧元),如今国际米兰为孔蒂开出的这份天价薪水,直接是翻了一番。

不过切尔西方面也并不想放走孔蒂,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透露,阿布这次要和苏宁方面掰掰手腕,切尔西高层已经启动了关于续约孔蒂的方案,斯坦福桥方面打算把孔蒂的合同再续上两年,也就是签到2021年夏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dui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