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平瑞典 两战难求一进球

2017-03-04 21:0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刘大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足迎来了在葡萄牙阿尔加夫杯上的第二场小组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中国女足与瑞典队0比0战平。目前,瑞典队积4分排名本小组第一,澳大利亚队和荷兰队各积3分,而中国女足2战积1分且一球未进,暂时小组垫底。

与首轮小组赛相比,中国女足本场的首发阵容仅有一处微调,用王珊珊轮换李影。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均是小心谨慎。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女足开始在攻势上占据优势,但“进球难”这个困扰中国女足的顽疾依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第20分钟,杨丽的一脚远射被瑞典队门将飞身扑出,唐佳丽跟上的补射再次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第25分钟,王珊珊前场送出直塞球,王霜得球后在禁区左侧的低射被门将挡出,随后的补射还是被对方门将化解。第83分钟,王珊珊前场策动进攻,王霜的射门再次打偏。最终,双方0比0闷平。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3比2力克荷兰队。北京时间3月6日23时,中国女足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