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辟谣接班温格 尤文巨头:囧叔是我们的

2017-03-06 09: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末,尤文图斯在意甲赛场上放慢脚步,客战乌迪内斯1-1收场,正赛10连胜被终结。比赛结束后,斑马军团主帅阿莱格里回应了日前坊间疯传的今年夏天接班温格执教阿森纳绯闻,他直言这是不真实的,“英国这些传闻都是不真实的。当然,我不是决定我未来的人,尤文图斯会做出决定。如果这些是真实的,尤文图斯将会第一个知道,我与俱乐部还未交流类似的问题。我们肯定会谈话,然后做出决定,但目前我从未与英国的任何人、任何的俱乐部谈过去阿森纳执教。”

2014年夏天,阿莱格里接替孔蒂,成为尤文图斯主教练。首个赛季,阿莱格里险些率领尤文图斯夺得三冠王,仅是在欧冠决赛中1-3不敌巴塞罗那。在阿莱格里的帮助下,尤文图斯延续了对意大利足坛的统治,已经完成意甲五连冠,若无意外,本赛季将连续第六个赛季加冕意甲冠军。由于阿莱格里在尤文图斯执教成绩出色,加之在AC米兰的成就,他成为诸多顶级豪门被邀请的对象,上赛季切尔西老板阿布便向囧叔发出邀请,但被阿莱格里拒绝,俄罗斯富豪无奈之下才选择孔蒂。

过去一段时间,阿森纳主帅温格被传下课,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自宣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两大豪门都传出邀请阿莱格里接班的消息。在囧叔辟谣后,尤文图斯巨头马洛塔也给予确认,阿莱格里肯定执教斑马军团,“很显然,阿莱格里是我们的教练,我们会集中注意力,一直持续到本赛季结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