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5000万铁闸:要走去年就走了 都已开始学英语

2017-03-06 11:3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因为与阿莱格里在场上有所争执,随后又被主教练进行了“冷冻处理”,近来尤文铁闸博努奇一下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有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再一次喧嚣尘上,去年向这位意大利铁闸开出5000万英镑转会费的英超双雄切尔西与曼城,再一次蠢蠢欲动。

在尤文1比1逼平乌迪内斯的比赛之后,博努奇也是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问题:“我要说的还是和以前一样,我目前还在为尤文而战斗,为了球队的取胜而努力,目前我还属于俱乐部,我与尤文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1年,而且我也感觉到了我自己对尤文的重要性。”

“如果我想离开的话,那么我去年就这样做了,那时候我收到了一份重要的报价,而且当时我已经开始学习英语了。我感觉到了在尤文受到的重用,但是就像那场跟波尔图的欧冠一样,没有人是可以不被轮换的,也没有人可以在这里安逸的享受,我们必须在训练中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dui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