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迷称唐诗“国安新希望”。

2017-03-06 16:2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只用了76分钟,唐诗就征服了北京球迷。赛后,今年才22岁的唐诗,被不少国安球迷称为“国安新希望”。

昨天唐诗是以U23球员的身份,才得到在中超首战并首发的良机,如果不是中国足协新政,不敢想象他会如此幸运。但今年才22岁的唐诗,用娴熟的技术,良好的意识,突破的速度,勇往直前的精神,证明他不仅仅是足协新政的幸运儿,而且他是有这个实力的。昨天唐诗最闪光点时刻出现在上半场面对张琳芃和王上源的夹防,当时他无所畏惧,以一突二,造成一个前场任意球。直到第76分钟,由于赵和靖被红牌罚下,国安被迫10打11,出于稳定后防的需要,何塞才用后卫雷腾龙换下唐诗。虽然如此,唐诗没有像本轮中超联赛中其他U23球员那样,在开赛十几分钟就被早早换下,这说明在主教练何塞的眼里,唐诗的能力是可以胜任首发的。

赛后何塞说:“唐诗和其他人一样优秀,不应该因为他是U23球员就有所不同。我让所有队员都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最好,我们是作为一个整体在比赛,不单独依靠哪一个人。”对于这场中超处子秀,唐诗的感觉是:“我挺兴奋的,毕竟第一次踢中超,这是我足球人生一个很好的开始。今年球队换了股东和主教练,大家都希望能表现出最好的面貌。我们在被罚下一个人的情况下,局势有些乱了,赛前的布置也被打乱了,这对我们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中超与葡萄牙比赛相比,对抗强度和身体接触多一些,但比赛强度都比较高。不论是在葡萄牙踢球,还是回国踢中超,要想发挥好,都要充满自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