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海耶选择急流勇退 贝卢宣称正在考虑退役

2017-03-07 09: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战胜海耶选择急流勇退 贝卢宣称正在考虑退役

战胜海耶的托尼-贝卢要退役?今天,贝卢在接受《BBC》采访时,贝卢说自己正在考虑退休,因为他已经圆满完成战胜大卫-海耶的大战。

在昨天的重量级大战中,英国现WBC次重量级拳手托尼-贝卢11回合KO自己的同胞——前世界次重量级/重量级拳王大卫-海耶。对于未来,贝卢的推广人赫恩透露,贝卢不准备回到次重量级比赛了。贝卢希望能够将现WBC重量级拳王美国“青铜轰炸机”德昂泰-维尔德,或WBO重量级拳王新西兰人约瑟夫-帕克带到英国和自己大战一场。

相比起推广人的计划,贝卢自己的想法则是急流勇退。在接受《BBC》采访时,贝卢说自己正在考虑退休,因为他已经圆满完成战胜大卫-海耶的大战。

贝卢坦言,自己已经拒绝了继续在拳台征战的高薪诱惑。当被问及海耶是不是职业生涯自己的最后一个对手时,贝卢说这是一种可能性,我正在考虑。

本场比赛结束后,海耶马上被送进医院。由于脚踝受伤,海耶不得不接受治疗,好在目前已经出院。

关于未来,贝卢告诉《BBC》一切都存在变数,“我有很多选择,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必须是一个全新的选择。我已经打败海耶,在重量级这个领域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赛前,海耶与贝卢二人大打口水仗,甚至还在发布会上动起了手。但在贝卢将海耶击出拳台之后,并没有急于庆祝胜利,而是主动去给海耶送上了拥抱。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