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要求每场比赛都当决赛打

2017-03-08 09:1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备战本周六中超联赛第二轮客场与“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的比赛。国安队主帅何塞表示,全队必须尽快消除首轮负于恒大队的影响,进入新的备战状态中,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打。

上周日的中超首轮较量,虽然客场负于卫冕冠军恒大队,但国安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获得了外界好评。赛后,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决定向球队发放300万元“拼搏奖”,金额与赢球奖持平。

昨天的训练课,国安队外援奥古斯托、伊尔马兹双双缺席;主力球员先在何塞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小时的半场进攻演练,随后前往健身房练习体能;替补球员则一直参与小范围分组对抗,训练强度同样不小。按照计划,今明两天何塞将针对智诚队做具体的技战术演练。

尽管未能率队取得中超“开门红”,但何塞表示,本赛季目标不会改变,“第一场比赛已经成为历史,我们要吸取经验和教训。每个周末的比赛都要当成决赛去打,在联赛的任何阶段,下一轮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

当被问及新外援索里亚诺本周末会否登场亮相时,何塞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我们队现有5名外援,他们每人都有机会出场,索里亚诺也不例外。不过,本赛季中超实行‘三外援’政策,到底派哪些外援上场,对所有教练来说都是困难的选择。”索里亚诺本人则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他说:“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届时能否出场要看主教练的安排,我尊重他的选择。”

此外,国安队今年引进的内援、U23球员唐诗凭借中超首轮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球迷的认可。他告诉记者,目前已经真正融入了球队,“球队的战术体系比较适合我,我很快就适应了球队的打法。”在他看来,本赛季国安队具备冲进中超第一集团的实力,“我们会尽力争取好成绩,希望能够拿到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