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贵州 国安渴望取得胜利

2017-03-11 09:4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二轮较量中客场对阵“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迎来拿分和赢球的良机。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何塞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全取3分。”    

一周前客场与恒大队的比赛,国安队虽以1比2告负,但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本轮,对手实力有限,何塞直言要率队拿到本赛季中超首胜,“我们上一轮在广州打出了精神面貌,但联赛需要积分进账,所以本轮的目标很简单——带走胜利。”话虽如此,但他认为智诚队并不好对付,“他们刚刚升上中超,球迷们热情高涨,球员也会拼尽全力。”何塞进一步分析,“智诚队上一轮虽然只收获平局,但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当然,我们也充分研究了他们上赛季的比赛,已经作好准备。”    

新近加盟国安队的西班牙籍前锋索里亚诺此番随队出征,昨天来到贵阳奥体中心进行踩场训练,外界猜测他本轮有望披挂上阵。谈及此,何塞说:“每场比赛都要根据不同的对手作出不同的部署,我相信如果在前场安排好锋线人员搭配,就能够保证我们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对中超首轮京穗之战犯规人员的处罚决定:该场比赛,恒大队队长郑智被罚出场后依旧留在替补席观战,国安队后卫赵和靖则“使用过分力量将对手铲倒”,两人均遭到停赛两场、罚款1万元的处罚。对于这一结果,何塞未给予直接回应,“目前球队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本轮比赛,我不会考虑没有来到客场的球员。”    

作为中超新军,智诚队本赛季将首次坐镇有球迷助威的主场(上一轮因故被罚“零观众”比赛),主教练黎兵展望比赛说:“国安队整体实力占优,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学习机会。”至于比赛目标,他也表示要全力争胜,“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战术打法,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展现出应有的能力和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