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开启冲超之旅 “5挡”起步引援效果初显现

2017-03-13 09:15 南都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足开启冲超之旅 “5挡”起步引援效果初显现

冲超,必须冲超,在经过了一个疯狂引援的冬季窗口之后,深圳佳兆业已经吊起了整个深圳的胃口。3月13日中甲首轮,在超过2.53万名现场观众的眼下,深足在主场6比0横扫大连超越,迈出了冲超的第一步,引援效果初现。

与上赛季相比,除了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阿布以及中场双核队长黎斐、老将徐亮,深足更换了其余8个位置的首发,牌面上的强大,直接转换成场面上的差距和比分上的悬殊。去年双方两回合都互交白卷。

其实深足进球之前,双方踢得还算互有攻守,但打破僵局之后深足彻底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22分钟徐亮直传球助攻普雷西亚多破门,这既是普雷西亚多帽子戏法里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徐亮助攻帽子戏法里的第一个助攻。同是新援的奥巴西梅开二度,阿布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联赛首球,而且还有2个助攻。当然,对手在第33分钟被红牌罚下一人,也是比赛失衡的一个原因。

黑风三叉戟在联赛首轮中就展示了极好的状态,如果这三人状态延续,中甲联赛诸多对手恐怕很难抵挡这阵旋风。这是埃里克森最高兴的事。

首个主场的氛围无疑在无形中帮助了球队。除了涌入的两万多球迷,还有市委常委和副市长来当球迷,可见球队现在得到的支持已非前几年可比,冲超的外部环境已经比较成熟。

深足冲超的两个最主要对手武汉卓尔和北京人和首轮都在主场被逼平了,所以深足的开门红更有价值。不过老江湖埃里克森认为暂时这些都不重要:“现在看排名和对手没有意义,可能要等到六七月份的时候,因为形势变化很快。”

下一轮深足将做客高原挑战升班马丽江飞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丰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