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两悍将恐遭巴黎挖角 已现场考察+今夏出手

2017-03-14 11: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黎在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以1-6的比分输给了巴萨,被对手逆转,而这场惨败也对巴黎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据一些法国媒体称,巴黎队内的多名主力球员产生了离队的想法,而巴黎高层也决定在今夏展开大规模的换血行动。据悉,国米的两位大将汉达诺维奇以及巴内加都成为了巴黎的目标,巴黎已经派出球探现场考察了两人的表现。

巴黎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失去了以往一骑绝尘的气势,在联赛中没有了优势,而在欧冠赛场,巴黎的发挥更是糟糕,在1/8淘汰赛首回合4-0大比分领先巴萨的情况下却让对手实现了逆转,而这场惨败过后,也让巴黎球员对于留守巴黎的信心有了不小的动摇,而巴黎高层也开始审视目前的这套阵容。

据悉,巴黎高层将会在今夏进行一番清洗换血,而国米阵中的两名大将汉达诺维奇以及巴内加成为了巴黎的引援目标。

巴黎目前的门将特拉普与格德斯的竞技状态不佳,在比赛中的发挥都达不到巴黎高层的要求,因此巴黎高层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的门将代替两人,而国米的门将汉达诺维奇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汉达诺维奇在加盟国米后状态一直十分稳定,连续五个赛季坐稳了球队的主力宝座,但是从2015年开始,他就一直与离队联系在一起,虽然由于多种原因留在了蓝黑军,但是在这个夏天,面对资金实力雄厚的巴黎的挖角,汉达诺维奇的离开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除了汉达诺维奇外,国米的中场巴内加也是巴黎的目标。在目前的巴黎中场配置中,拉比奥特、维拉蒂等进攻型中场都与离队联系在一起,拉比奥特是曼联的目标,而维拉蒂更是与意甲的尤文、国米以及皇马巴萨等球队有过绯闻。巴黎高层对于两人的离队也是未雨绸缪,因此也开始选择代替者。国米中场巴内加视野出众,脚法出色,而且大局观强,他也被认为可以补强巴黎的中场实力。

据悉,巴黎已经派出了球探现场考察了两人,在国米7-1大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巴黎球探就出现在了现场。在这场比赛中,汉达诺维奇全场比赛做出两次精彩的扑救,而巴内加更是状态爆棚,打入三球同时助攻一次,自己一人就制造了四个进球。而两人出色的发挥也更会使巴黎下定挖角的决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