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夏窗补强计划曝光:揽天使 欲撬争三两劲敌

2017-03-15 10: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国际米兰夏窗补强计划曝光,主帅皮奥利已经向苏宁集团开出引援列单,包括迪马利亚、默滕斯、斯特罗曼、贝纳德斯基、贝拉尔迪和穆列尔等球员,均榜上有名。

去年夏天,苏宁集团出资2.7亿欧元收购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成为俱乐部第一大股东,随后砸1亿欧元供俱乐部引进了坎德雷瓦、加布里埃尔和若奥-马里奥;在帅位上,苏宁集团一度用德波尔替下曼奇尼,由于荷兰教练带队成绩太糟糕,最终决定任命皮奥利为新一任主教练。在皮奥利的率领下,国际米兰成绩有所好转,如今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上升至第五位,落后欧冠资格区6分,考虑到本赛季还有10轮,蓝黑军团仍有机会杀进前三,这也将是皮奥利能否继续执教的关键。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如果孔蒂和西蒙尼全部拒绝邀请的话,那么即便是皮奥利无法带队杀进前三,也极有可能留任。如此情况下,皮奥利向苏宁集团开出了具体引援计划。在边锋的位置上,皮奥利希望引进迪马利亚,这也是尤文图斯的猎物;据传,冬窗期间,巴黎圣日耳曼一度打算将迪马利亚送到中国,进而激怒了阿根廷边锋,今年夏天极有可能选择离开。当然,如果无法签下迪马利亚,皮奥利也有B计划,将挖角那不勒斯,收购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的默滕斯。

默滕斯拒绝了那不勒斯开出的新约,原因是薪水待遇不满意,如此情况下,国际米兰有望以低价完成这笔交易。相比起迪马利亚,默滕斯对意大利足球更为熟悉,迄今为止代表那不勒斯出场173次,打进58球助攻42次,本赛季进球效率突然暴涨,35场比赛轰进24球助攻11次,均场造1球。锋线的位置上,帕拉西奥将被清洗,去年夏天吃进的加布里埃尔可能被租借出去,皮奥利圈定的引援是佛罗伦萨球星贝纳德斯基和萨索洛攻击手贝拉尔迪,如果无法落实,将转攻路易斯-穆列尔。

贝纳德斯基和贝拉尔迪都是坊间热炒的球队,前段时间传出国际米兰已经敲定佛罗伦萨球星的消息,随即被紫百合官方辟谣;至于贝拉尔迪,尤文图斯拥有优先购买权,国际米兰也不一定能够拿下。穆列尔现年25岁,哥伦比亚国脚,在桑普多利亚踢球,迄今为止出场81次,打进23球助攻20次,本赛季出场30次打进12球助攻9次,据传他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与此同时,国际米兰还打算收购桑普多利亚锋线妖星希克,今年21岁,捷克国脚,本赛季出场25次,有9球入账,意大利媒体称,蓝黑军团完成这笔交易后,租回桑普多利亚一个赛季。

此外,国际米兰还盯上了罗马核心斯特罗曼,本赛季荷兰国脚从长期伤病走了出来,且表现十分出彩,皮奥利希望签下他,来加强中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