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再放豪言:尤文能赢一切 只求决赛遇巴萨

2017-03-15 14: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尤文在主场凭借着迪巴拉的点球1-0击败了波尔图,总比分3-0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赛后,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可以击败任何球队,希望能够再和巴萨在决赛中相遇。

赛前迪巴拉就曾表示希望零封波尔图晋级八强,这样他们就与皇马、巴萨、拜仁处于同一水平,而且尤文和这三支球队是一个级别,他们有能力击败“皇萨仁”中的任何一支球队。而在比赛后,迪巴拉再次放出了豪言。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我们是意甲最顶级的球队,我们处于榜首,还赢下了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一场,所以没有什么是我们不可战胜的。欧冠中有很多强队,但是我们拥有赢得冠军的气质。”

北京时间周五欧冠就将进行1/4决赛抽签,当被问到最不想碰到哪支球队时,迪巴拉表示:“这很难说,任何球队都不好打。但是考虑到两年前发生的事,我希望我们能够闯入决赛,再次在决赛中对阵巴萨,这是我渴望的事情。”

另外,对于意大利名宿萨基对他的批评,迪巴拉表示:“我知道我不该和裁判产生争执,但是当时比赛的情况让我自然地去这么做了,今后的比赛我会避免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