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主帅:变阵+拼搏助赢球 对手压力比我们大

2017-03-17 09: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19:30,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县体育场2-1击败武汉卓尔队,赢得球队赛季首场胜利,外援杰帕和博季诺夫为球队建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以防守反击为主,边路打出了多次有效的反击,两个进球都是由左路欧阳雪发动助攻中路队友打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洛克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上一轮比赛输球,很不开心,这个星期我们训练很努力、很辛苦,今天我们的队员都踢的很好,非常努力去拼搏。今天的三分很不容易,我们希望继续努力去打更好的比赛。我们在2-0领先以后,下半场可能收的太靠后,但我们还是获得了很多反击的机会,完全有机会可能打出3-0,甚至4-0,但是还没有打出这样的比分,那个点球,由于太远看的不清楚,就不评论了,关键的是我们2-1赢了,这比什么都重要。很感谢俱乐部老板和所有的团队成员。”

由于要配合国奥队训练,本场比赛安排在周四,那么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洛克奇如何做到改变球队创造胜利的?这几天心理压力是不是很大?洛克奇回应说:“也许对手比我们

压力更大,他们第一场也没有赢球。今天我们能打的好是因为,我们改变了阵型,还有很多队员踢的跟第一场不一样,当然压力是肯定有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