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让人大跌眼镜 保定容大现“黑马”潜质

2017-03-20 10:0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汉卓尔让人大跌眼镜 保定容大现“黑马”潜质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泽楷)昨日,2017赛季中甲第2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上赛季差点冲超成功的青岛黄海客场以1比2不敌浙江毅腾。本轮过后,两支广东球队中,梅州客家1胜1负,在“魔鬼赛程”中继续煎熬;深圳佳兆业则迎来两连胜,目前在积分榜领跑。

赛季开始,多支中甲球队喊着要冲超,两轮过后,只有深足和大连一方在行动上也表现得像要冲超的球队。这两支球队均获得两连胜,分列积分榜前两位。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赛季前冲超声势浩大的武汉卓尔。本轮,武汉卓尔客场以1比2不敌梅州客家。上一轮,卓尔还在主场以1比1遭“升班马”保定容大逼平。两轮过后,武汉卓尔只排名积分榜第11位。

相比之前,第一年踢中甲的保定容大已表现出“黑马”潜质。本轮,保定容大在“河北德比”中,客场以2比0击败刚刚从中超降级的石家庄永昌。接连从两支中甲强队身上拿分之后,保定容大已悄然升至积分榜第5位。另一支具备“黑马”潜质的是浙江毅腾,该队首轮在主场以1比0击败新疆天山雪豹,本轮又击败青岛黄海,目前与深圳佳兆业、大连一方一样,是中甲3支两连胜的球队之一。

除了深圳佳兆业和大连一方外,被认为有冲超可能的武汉卓尔、北京人和、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和杭州绿城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掉链子”。赛季很长,保定容大和浙江毅腾这样的球队或者难以成功冲超,但“黑马”接连涌现,势必会搅乱冲超形势。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