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淀区中小学冰球联赛启幕 宋安东任形象大使

2017-03-20 10:2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二届海淀区中小学冰球联赛启幕 宋安东任形象大使

中新网北京3月19日电(岳川) 第二届海淀区中小学冰球联赛19日在五棵松体育馆正式开幕,宋安东任形象大使。

自2016年起,海淀区计划每年举办一届中小学生冰球联赛。今年赛事来到第二届,据主办方介绍,比赛将吸引来自40支参赛队的500余名小球员参与,分为小学甲组(4—6年级)、小学乙组(1—3年级)、中学组(7—9年级)三个级别,历时一个月,赛事数量超过一百场。

中国首位被北美冰球职业联盟(NHL)选中的运动员宋安东将担任本次比赛的形象大使。由于训练原因,宋安东未能到场参加开幕式,但他还是通过VCR为小队员们加油鼓劲。宋安东表示,他很高兴担任比赛形象大使,相信未来将有更多青年朋友加入冰球这项充满挑战与活力的运动中,共享激情与快乐。

本次比赛将由华熙文体承办。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靳飞表示,华熙计划在南广场投建两块符合国际标准的训练场地,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更好的冰球、花样滑冰、短道速滑项目体验,进而推动冰雪运动发展。

开幕式前,海淀区教委还与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据悉,华熙LIVE•五棵松将成为海淀区中小学学生课外实践基地,篮球、冰球设施优先优惠向区属中小学师生开放并提供相关服务,此外在教练团队进校园等方面也将展开合作。双方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促进冰雪运动在学生间的开展,让更多孩子能够参与其中。(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岳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