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感谢巴西主帅 提前特训跟上队友节奏

2017-03-21 08: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9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回国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北京国安队中场球员雷纳托·奥古斯托19日接受巴西环球体育台的采访,对现任主教练蒂特和前任主教练邓加表达了感谢之情。

奥古斯托说:“我首先要感谢邓加,虽然我去了中国,虽然巴西国内有很多反对声音,但邓加依然将我召入国家队。现任主教练蒂特,我原本以为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去适应,因为他非常注意细节,但我发现蒂特确实有自己的过人之处,他和其他队友都让我进步很多。”

奥古斯托和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吉尔上周均已回到巴西,在圣保罗俱乐部的训练中心提前进行体能训练。由于二人在中国踢球,与巴西距离遥远,因此在国家队集训前,通常比其他球员早回到巴西进行适应性训练。

奥古斯托表示:“我和其他球员不一样,我前阵子一直在休假,中超刚刚开赛,而欧洲球员已经进入赛季有一段时间了,因此我必须提前做一些与他们不同的训练,特别是加强体能。”

奥古斯托认为,自己在国家队的作用就是给予内马尔、马塞洛等队友支持,他还透露,在奥运会金牌大战时他曾经在场上对内马尔喊话,告诉内马尔“你是场上核心,要带领大家压上”,果然内马尔的跑动更加积极,最终率领队伍夺得了奥运冠军。

从周日起,其他被主教练蒂特召入国家队的成员大部分归队,巴西队开始正式集训,23日他们将客场挑战乌拉圭,28日主场迎战巴拉圭。在南美赛区,巴西队目前积27分排在榜首,乌拉圭以2分之差排在第二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