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的费拉拉成中甲新赛季首位“下课”主教练

2017-03-21 10:0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汉卓尔的费拉拉成中甲新赛季首位“下课”主教练

新华社武汉3月20日电(记者李劲峰)记者20日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研究决定,费拉拉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职务。中甲联赛刚过两轮,费拉拉由此也成为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帅。

据武汉卓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因球队训练质量与比赛成绩未能达到预期要求,经俱乐部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费拉拉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职务。球队日常训练、管理工作由中方教练组暂代执行。

费拉拉在球员生涯曾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队,在去年联赛中期接掌武汉卓尔教鞭。上任后,他带领球队以五连胜战绩结尾,位列积分榜第六。

2017中甲联赛开赛前,武汉卓尔俱乐部投入数亿元进行大换血,先后引进11名内援,以及从长春亚泰队转会的莫雷罗、从上海上港队引进的埃弗拉两名外援前锋,赛季目标明确为“重返中超”。

然而开赛后,被视为冲超热门的武汉卓尔,主场被升班马保定容大逼平,第二轮客场不敌梅州客家。尤其是球队中场与后防线阵容磨合不佳,备受诟病,这也成为费拉拉下课的主因。据介绍,由于相关解约事项尚未最终确定,因此俱乐部暂时不会发布官方公告,但球队选帅工作已经启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劲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