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巴萨早已今不如昔 尤文有能力进半决赛

2017-03-21 10: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欧冠1/4决赛进行了抽签,意甲独苗尤文图斯遭遇宇宙队巴塞罗那,红蓝军团在首回合客场0-4惨败巴黎圣日耳曼的情况下,次回合主场6-1狂胜,从而6-5神奇翻盘晋级八强。

两年前,尤文图斯与巴塞罗那在2015年欧冠决赛中相遇,当时皮尔洛作为斑马军团球员参加了这场比赛,当时红蓝军团正处于巅峰时期,强大的MSN组合撕毁了尤文图斯的后防线,斑马军团最终1-3落败。日前,皮尔洛谈到这场比赛时,称巴塞罗那今不如昔,尤文图斯绝对有能力获胜,从而晋级半决赛。

“与两年前相比,现在两支球队的情况已经不同。尤文图斯变了很多,巴塞罗那也已今不如昔。此外,2015年那场决赛只是一场比赛定胜负,而这场比赛要战斗180分钟,我认为我们会看到一轮精彩的比赛。尤文图斯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如果想再次杀进欧冠决赛,那么需要与最好的球队比赛。”

参加2015年欧冠决赛的皮尔洛说,“我不认为尤文图斯还是一支正在重建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他们已经为四名前锋融合在一起,找到了方案。毫无疑问,尤文图斯绝对有能力击败巴塞罗那。”

眼下,两支球队的状况大同小异,均是三线作战,尤文图斯在意甲赛场上一枝独秀,意大利杯杀进半决赛;巴塞罗那国王杯杀进决赛,但西甲赛场上要落后于宿敌皇马,争冠前景相对不被看好。需要指出的是,2015年欧冠决赛前,两支球队均夺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当时巴塞罗那赢得欧冠冠军后,再次加冕三冠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