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宿:三狮没人配得上德国 球员实力太差了

2017-03-23 13: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索斯盖特迎来了自己执教英格兰队的首场失利,当然这也是他“转正”后的首场比赛。而英格兰的球员们却没能为自己的教练打响好彩头。在0-1输球之后,前德国大将哈曼点出了英格兰目前的问题,在他看来,在各个位置上,三狮球员都比不上德国队。

“我说老实话,就目前来看,我认为英格兰队没有一名球员能够入选德国队。坦白的说,英格兰的实力下降就是球员不够出色。大家可以讨论任何一种阵型,他们在德国队就是没有位置,看看他们的实力,就是不行。”

随后,哈曼选出了自己最看好的两名英格兰球员,但他们显然也无法入选德国队:“在这支英格兰中,最优秀的两名球员是巴克利和斯通斯,他们在防守上十分稳健,但同样进不了德国队。我们有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斯通斯没戏,而中场也有赫迪拉和克罗斯,巴克利的实力也不如这两个人。”

“即便是发挥抢眼的斯特林,厄齐尔和罗伊斯的顺序也会在他之前,本赛季斯特林表现非常出色,但这距离德国队来说还不够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