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我真的已经老了 未来可能会去中超踢球

2017-03-28 10: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已经34岁的高龄,但里贝里仍然是拜仁的一把利剑。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里贝里出场15次打进3球并献上7次助攻,依然保持着顶级的水准。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里贝里称感觉自己已经老了,未来不排除去中超或大联盟踢球。

在去年11月,拜仁官方宣布与里贝里延长一年合约,双方签约至2018年6月,届时里贝里已经35岁,这很有可能是他与拜仁的最后一年合约。在接受采访时,里贝里说道:“我一直在说,拜仁是我在欧洲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不过尽管已经34/35岁,但我依然还有一些别的选择。”

“足球世界的变化总是很快的。当我想离开拜仁的时候,我可以选择去中国、迪拜或是美国大联盟,这都是些不错的选择,只要我还想踢球,就总会有选择的。”

在随队夺得了1次欧冠、6次德甲冠军、5个德国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后,里贝里在拜仁的日子可谓相当辉煌。对此,法国刀疤脸也打趣道:“在拜仁的这段职业生涯取得的成就确实非常惊人,不过,我真的已经老了!”

从07年加盟拜仁后,里贝里已经为德甲豪门出场343次,取得了109粒进球,并贡献了168次助攻,数据可谓相当耀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