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PK罗马抢巴黎失意妖锋 马竞挖角蒙特拉爱将

2017-03-28 14: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消息,意甲球队罗马与米兰都对巴黎前锋本阿尔法十分兴趣,两支球队会在今夏对这位法国前锋进行一番争夺。另据《全市场》的消息,由于苏索的续约问题因为米兰股份转让出现了一些波折,这位球员或许会在今夏到马竞踢球。

本阿尔法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打入17个进球,在去年夏天也得到了众多豪门的关注, 最终,这位球员加盟了法甲豪门大巴黎。但是在星光璀璨的巴黎,本阿尔法很难得到出战的机会,本赛季尽管在前30轮的法甲联赛中出战23次,但是大比分比赛都是替补出战,总出场时间仅有633分钟。

前几日,本阿尔法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发出了离队的宣言,他表示自己加盟巴黎后遇到了巨大的困难,尽管在巴黎与一些顶级球员一起训练非常有乐趣,但是无法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让其有些难过。

而在此之后,米兰与罗马也加入了本阿尔法的争夺战。其实在去年夏天,米兰就多次与本阿尔法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这笔交易未能成行。目前米兰阵中的中锋巴卡是球队的主力,但是近段时间有关巴卡将会离队的消息不断,而为巴卡寻找一名代替者成为了米兰的主要任务。而从实力上看,本阿尔法完全有能力代替巴卡。

当然,意甲的罗马队也希望得到本阿尔法,但是在罗马阵中,哲科以及萨拉赫的存在使本阿尔法有些担心,毕竟两人本赛季配合默契,从两人手中赢得主力位置难度颇大。因此在本阿尔法的转会大战中,米兰占据一定的优势。

虽然米兰有望签下本阿尔法,但是球队也会遭遇其他球队的挖角。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米兰队内的边锋苏索得到了马竞的关注,这位西班牙球员有可能在今夏加盟床单军团。本赛季苏索在蒙特拉的调教下发挥出色,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球员,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出战30次,贡献了6个进球9个助攻。

米兰本希望在中国资本收购红黑军后与合同在2019年到期的苏索续约,但是由于中方收购屡次推迟,因此苏索的续约也无法达成。而马竞则非常看好苏索,渴望买入这位球员。马竞与米兰相比,实力处于上风,而且与米兰相比,更有可能获得欧冠资格,这也是马竞的优势所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