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对中国财团有顾虑 以后不会执教米兰

2017-03-29 14: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AC米兰传奇功勋马尔蒂尼在接受Planet Futbol podcast采访时表示他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回到米兰。

这位米兰的传奇球员在职业生涯中为米兰出场超过900次,但是在他挂靴之后,他并没有在俱乐部当中任职。有报道称,米兰潜在的买家中欧体育可能在收购之后向马尔蒂尼提出邀请,但是他拒绝了这一机会。

他在采访中表示:“贝卢斯科尼在尝试着卖掉球队,但我不知道,这个协议目前来看有点混乱,所以我们还是不知道谁要买米兰,他们想投资多少钱。所以,目前来看,我对中国财团接受米兰有些顾虑,我相信我拒绝他们是个正确的选择。”

对于米兰的现状,马尔蒂尼表示:“米兰现在很困难,球队已经五年没赢得过奖杯了,而且三年都没有获得欧冠资格。要想回到十年前的水平是要花很多钱的。”

尽管马尔蒂尼拒绝了中欧体育的邀请,但他还是表达了乐意为米兰工作的愿望,他表示:“米兰一直在我心里,我们全家都为米兰效力,我爱这里。如果有一天我有机会回到这里工作,我会非常高兴,但这并不容易,有些时候他们认为是我的问题,这其中很复杂。”

另外,马尔蒂尼否认了出任米兰教练的可能,他表示:“我不喜欢当教练,我的父亲现在是教练,他要在全世界各地旅行,这意味着你的家人也要随着你各处跑,我已经有很长的职业生涯了,我现在只想好好享受家庭的生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