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再发京沪战海报暖暖温情 对弈23年亦敌亦友

2017-03-31 14: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再码一盘,再走一局,对弈23年,国安和申花演出一幕幕经典“老友记”。就如同海报中这对时不常在一起下棋的老哥俩,惺惺相惜,亦敌亦友,他们的故事一直未完待续……

海报中,两名老人分别身穿国安和申花队服专注对弈,“片儿鞋VS飞跃”、“茶缸子VS保温瓶”、“鸟笼子VS洋拐棍”、“黑布裤VS卡其裤”、“圆沿帽VS棒球帽”、“手串VS眼镜”,点滴细节晕染出浓浓京沪味,“观棋不语真君子”,如果我们把中国象棋文化中倡导的精髓延展到足球领域,它可以引申为尊重对手的态度和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的精神。

弘扬赛场正气,倡导看台文明,树立健康的球迷风貌,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推出“文明12人”品牌公益系列活动。北京作为全国的首都,球队要有奋勇向前、永争第一的精神;球迷在观看比赛、为主队加油助威的同时,更应该体现出北京市民包容、厚德的精神。北京中赫国安的球迷应该主动拒绝看台暴力、拒绝辱骂客队球迷,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为全国球迷做出表率。

本赛季,围绕“文明12人”这个主题,我们将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的球迷互动活动,真诚邀请每一位热爱国安的球迷参与其中。我们给您娓娓道来那些牵动人心、感人至深的球迷故事,让北京球迷在公益活动中寻找“大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