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球迷是最坚强的后盾

2017-04-05 08:46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迎来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何塞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伊尔马兹与奥古斯托在训练开始阶段离开的原因

“伊尔马兹在手术之后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就出战比赛,所以今天要给他更多的时间治疗和恢复。而奥古斯托上周五才回队,仍存在时差困扰,身体上也比较疲劳,我们需要多给他一些时间调整。”

对工体氛围的看法

“我感到非常幸运的是在几年以前我就和我们国安的球迷并肩作战过,我知道我们主场的氛围有多好。这次有这么多的球迷来到工体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大的帮助,他们始终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尤其对于年轻球员来讲,这个氛围也可以帮助他们更快的成长。”

对唐诗表现的评价

“我们对于唐诗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是新政出台之前邵佳一发掘的一名球员。唐诗的到来也增强了我们U23的储备,我们处在队伍建设的初级阶段,很多年轻队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经验。目前我们在场上队员的平均年龄也很低,我也希望在未来给国安打造出很好的基础。”

在工体迎来赛季首胜后是否可以缓解压力

何塞谈道:“作为主教练来说,与压力并行是一种常态,任何教练在任何地方都会遇到同样的情况,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我们在第一个主场取得胜利,对于很多年轻球员的信心非常重要,要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去成长。我也希望在体系打造过程中,年轻球员可以尽快担起自己的责任。”

本周五主场与建业比赛的准备

“每次比赛结束,我们想要的都是下一场的胜利,所以与河南的比赛就是我们现阶段的重点。河南的风格也坚持了很长时间,这几年一直做得不错,保级无忧,在联赛中也有属于自己的位置。我们很清楚对手的特点,所以这几天我们会进行针对备战,打造出我们需要的战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