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轮换输球敲警钟

2017-04-06 08:3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拜仁输球了,这在整个欧洲足坛都算得上大新闻:昨天凌晨在霍芬海姆的主场,为欧冠留力的拜仁最终0比1输球,在外界看来,这也给拜仁敲响了警钟。

本场比赛前,拜仁已经取得各项赛事的20场不败,由于接下来要接连面对多特蒙德和皇马,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本场比赛安排了多名队员轮休。但恰恰就是这轮休出了问题,拜仁昨天全无状态,最终首次输给霍芬海姆也就不意外了,事实上,如果不是替补门将乌尔赖希表现出色,拜仁或许还会输得更惨。

“祝贺霍芬海姆,他们发挥得很好,攻防水平让我们很吃惊,上半场我们踢得并不好,下半场情况则改善了一些,我们也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很遗憾没能做到,这就是足球。”安切洛蒂赛后表现得还算大度,而联赛输掉一场也并不算什么,毕竟现在拜仁有两位数的积分优势,但是如果带着这样的状态去面对皇马,拜仁的欧冠之旅就真的危险了。昨天的霍芬海姆,好好给拜仁敲了一回警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