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考虑邀摩纳哥主帅执教 或甩飞翼标价5000万

2017-04-06 13: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轮意甲联赛,国际米兰1-2不敌桑普多利亚,输掉这场比赛后,蓝黑军团争夺前三的形势非常的不明朗,他们落后第三名的那不勒斯已经有了9分。在这样的背景下,皮奥利的帅位再度变得风雨飘摇起来,按照意大利《足球市场》的说法,国际米兰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聘请摩纳哥主帅雅尔蒂姆。

其实在选帅上,国际米兰最为心仪的两人分别是切尔西的孔蒂和国际米兰的西蒙尼,不过挖角这两人的难度过大,蓝黑军团目前已经有了知难而退的意味,况且国米无法获得欧冠资格,自然吸引力也极为有限。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国际米兰开始考虑其他的人选,目前摩纳哥的主帅雅尔蒂姆成为了候选,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雅尔蒂姆的执教能力让国米高层非常的倾心。

雅尔蒂姆在摩纳哥执教三年,他的战绩还是非常的出色,在他的带领下,摩纳哥两次淘汰英超球队进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一次是淘汰阿森纳,一次是淘汰曼城。目前摩纳哥在法甲的战绩也非常不俗,仍然力压巴黎领跑。雅尔蒂姆还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培养了很多出色的年轻人,包括姆巴佩、巴卡约科、勒马尔等人,他们目前都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

从国米已经着眼让雅尔蒂姆执教这个细节来看,高层可能已经对皮奥利失去了耐心,毕竟球队目前的排名不过是第六位。

意大利《足球市场》还透露,由于曼联和切尔西都对佩里西奇感兴趣,国际米兰不得不标出高转会费吓退两支英超球队,他们为克罗地亚边锋设置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黑曼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