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北控主场战平石家庄永昌

2017-04-09 08:3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8日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第三轮的一张焦点战,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燕京队以0比0战平石家庄永昌队,4轮过后,终于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积分。不过球队目前仍然难求一胜,继续在降级区挣扎。下一轮比赛,北控队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深圳佳兆业队。

由于伤病的原因,本赛季北控队的表现略显低迷,一波三连败让球队上下,尤其是主帅亚森备受压力。此番首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石家庄永昌,保加利亚人迫切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带领球队脱离窘境。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亚森曾表示自己和石家庄的感情很深,不过作为一名职业教练,他在比赛中的目标很明确,就是率队全取三分。

本场比赛在阵容方面,亚森的调整余地并不大,他沿用了此前的5后卫阵型,试图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寻找机会进行反击。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北控队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尤其是左边前卫陈浩玮灵动的突破给永昌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双方的攻防节奏明显加快,不过无论是主场作战的北控还是客队石家庄永昌,都没法将攻势转化为进球,最终以平局收场。

赛后,北控队主帅亚森表示,双方拼尽了全力,这个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由于球队的两名外援前锋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登场,所以能在主场拼得一分,确实不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北控队队长闫相闯并未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对于这样的安排,亚森表示,闫相闯的身体并未出现问题,之所以没有登场主要是战术方面的考虑,他相信闫相闯会很快回到球队的阵容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