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亲承莱万欧冠可出战 罗本:对决皇马五五开

2017-04-09 15:2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轮德甲的焦点战中,拜仁坐镇主场完胜多特蒙德,球队上下赛后也表示非常满意,并且谈到了和皇马的欧冠对决。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很棒,上半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多特在前场很有威胁,他们获得了不错的机会。罗本的进球是决定性的,在此之后,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在这球之前,场上局面很平衡。在出色的表现之后,我们获得了不错的结果。”安帅坦言,球队已经为对阵皇马做好了准备。谈到亲吻里贝里,安帅表示:“弗兰克今天的表现很杰出,昨天是他的生日,这也是我给了他一个小小的亲吻的原因。”

罗本则说道:“我们真的踢出了很好的高强度比赛,面对强敌时踢成这样是很不错的。我们这个月的状态很好,必须要保持住,而今天就是这样,我们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如果运气更好一些,上半场我们本来还能进更多的球。比分是4-1,一场优势明显的漂亮胜利。这很有趣,也能增进我们的信心。”小飞侠也说起了对阵皇马:“这是五五开的对决,但我们准备好了;这也是‘老人们’的对决,不过他们现在都还有一战之力呢。”

博阿滕则认为,在球队周二输给霍芬海姆之后,必须要做出反应。“面对强敌,我们今天踢得不错,尤其是上半场。我们掌控了比赛并且保持领先,但在3-1的时候,多特有一次好机会(被博阿滕自己门前解围),因此我们必须要保持高度警惕,应该更好地抑制住他们的反击,而不是冒失地发起攻击。”莱万在比赛当中摔伤了右肩,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情况:“不是太坏,我不想冒风险,(所以要求被换下)。我会准备好周三的比赛的,100%准备好。”安切洛蒂表示莱万的肩膀有瘀伤,还有疼痛的情况,但队医方面说参加周三的比赛没有问题。Sport1的消息称,莱万、穆勒和诺伊尔参加对皇马的第一回合比赛都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华迪维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