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对手乌龙杨丽建功 中国女足2-1克罗地亚

2017-04-10 09: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9日16时,中国女足热身赛以2-1战胜克罗地亚。第12分钟波斯尼亚克自摆乌龙送上大礼,第50分钟杨丽破门,补时阶段勒夫克拉为克罗地亚扳回一球。中国女足同克罗地亚队展开的2场热身赛,皆如愿获得胜利。

中国女足连续同克罗地亚队展开2场热身赛,作为女足主帅的布鲁诺究竟率队有着何种表现,也颇为引人注目。双方展开的首场较量,中国女足以2-0的比分轻松胜出。此番,双方也迎来第2战。

第2分钟王珊珊左路输送长传球,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第7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张睿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对手奋力将球顶出禁区。第12分钟中国女足中场输送长传球到禁区内,波斯尼亚克在禁区内没有任何人紧逼的情况下,试图头球顶给门将,但门将对这个球反应不及,皮球径自窜入球门,中国女足凭借对手送出的乌龙大礼以1-0领先。第16分钟克罗地亚长传反击,杰斯卡克得到皮球长驱直入,但随即被回防的后卫破坏。

第24分钟薛娇左路输送传中球,这时门前的霍瓦特奋力将球顶出底线,险些自摆乌龙。随后中国队获得角球,张睿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珊珊甩头攻门却没能顶正皮球部位。第27分钟鲁德里奇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将球没收。第31分钟王珊珊输送威胁直塞球,古雅沙拿到皮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0分钟兰德卡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以1-0领先。

第50分钟任桂辛输送直塞球,杨丽快速插上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她冷静的推射建功,中国队以2-0扩大场上优势。第53分钟杰斯卡克对李丹阳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吴海燕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中国队争抢头球时犯规。第60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肖裕仪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丽头球摆渡,门前包抄的杨曼捅射将球打偏。

第64分钟柯妮亚禁区外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70分钟吴海燕分球时,却遭到防守球员的破坏。第72分钟谭茹殷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75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7分钟肖裕仪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赵莹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80分钟克罗地亚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时选择直接打门,毕晓琳奋力将球扑出。补时阶段,克罗地亚获得前场任意球,杰斯卡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双方都没抢到落点,混战之中勒夫克拉推射扳回一球,助克罗地亚将比分追成1-2。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以2-1获胜。

中国女足(4-4-2):18-毕晓琳;33-李丹阳(54’32-马君)、5-吴海燕、23-任桂幸(79’34-李雯)、37-赵莹莹;13-庞丰月(46’8-谭茹殷)、17-古雅沙、35-薛娇、11-王珊珊(46’10-杨丽);20-张睿(63’36-宋端)、16-杨曼

克罗地亚:1-巴希奇;5-勒夫克拉、6-霍瓦特、7-杰斯卡克、8-波斯尼亚克、9-鲁德里奇、10-兰德卡、11-柯妮亚、16-马尔塔斯克、17-斯利佩塞维奇、19-日基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