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若胜鲁能奖金不少于600万 超1500球迷远征

2017-04-12 09: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1日上午,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课。在整堂训练课中,何塞最为强调的,还是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看起来,面对马加特率领的鲁能,国安还是坚定了一点,那就是要靠进攻解决这场比赛。

何塞今天依然将全队分成了进攻和防守两组,分别在力量房和外场进行训练,然后再进行交换,而张稀哲依然出现在了防守组里,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客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张稀哲很有可能还是会在后腰的位置上首发。

而稍后来到外场训练的进攻组,则把绝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射门训练包括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演练上。通过训练的内容可以看出,边路球员内切之后送出身后直传,然后倒三角完成射门是基本的进攻套路,而在这个基础上再演变出更多的进攻手段。而另外一项训练则是单个球员在禁区内,随机接到不同角度力量的来球之后自行完成射门,每个球员要连续完成四到五次个人射门,这对于队员的集中力和体能都是相当的考验,而模拟的也正是比赛中禁区内出现混战局面之后进攻队员完成打门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环节的训练中,奥古斯托、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都展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奥古斯托不但打出一记漂亮的吊射,更是在训练中尝试了一记高难度的倒钩射门,尽管没有破门,但是这也可以从中看出,巴西人目前心情很愉快,心态也很放松。而索里亚诺在射门训练中也是有不少高光表现,似乎已经从上周无缘18人名单中的不快中恢复了过来。

山东鲁能本赛季开局表现强势,更有过战胜恒大的表现,马加特对于队伍的改造也已经初步看到了效果,但是国安上赛季在内外交困的情况下,也有过客胜鲁能的经历,本赛季国安开局的积分情况显然要比上赛季好,而在之前的两轮比赛中国安更是取得了连胜,周末能不能在客场取得三连胜,很大程度上,就要看国安自己的进攻能不能打出来了。

而本场比赛对于中赫国安来说也有着不同的意义:按照奖金原则,单场赢球奖不少于300万,而三连胜额外的奖金也将不少于300万元,换句话说,若能够赢下与鲁能的这场比赛,国安全队将获得不少于600万人民币的奖金。

也正是因为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京城球迷前往客场观赛的积极性也空前高涨,单是从北京市球迷协会那里确认将前往客场的球迷人数就已经超过了1500人,而随着比赛临近,这个数字还有可能继续扩大。据了解,目前济南奥体周围的酒店很多都已经满房,京鲁大战的氛围提前被炒热,两支上赛季失意的球队,都需要在这场比赛中找到继续上行的轨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