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大巴赛前遭爆炸袭击 铁闸受伤比赛被迫延期

2017-04-12 10: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欧冠1/4决赛,多特主场迎战摩纳哥的赛前,前往球场的多特大巴遭遇突发状况,大巴遭到了放置在路边的爆炸装置波及,球队中后卫巴尔特拉在事故中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多特官方推特写道:“在球队前往球场的途中,我们的大巴发生了事故,有一人受伤。在球队下榻的酒店附近,我们的大巴遭遇了爆炸袭击,但目前球员都很安全,球场附近和场内并无危险。”

据《图片报》透露,爆炸装置被安放在了路边,爆炸的冲击将大巴的玻璃震碎,巴尔特拉因此受伤,前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马卡报》则称,巴尔特拉受伤的部位是手臂,也只是被玻璃划伤,万幸未造成太大的伤害。

而在稍晚的时间,多特官方宣布同摩纳哥的比赛将延期,具体时间为当地时间周三的18:45,北京时间4月13日0:45。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