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梅西是梅西我是我 很快就能和尤文续约

2017-04-12 11: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0,尤文又一次将巴塞罗那逼上了绝境,此役,阿根廷新皇迪巴拉表现出色,他仅有的两次射门都收获了进球,迪巴拉用极高效的表现,极高质量的射门击沉了巴萨,而这也是迪巴拉在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7粒进球。如此状态,想必多少欧洲豪门都盼着今夏将其招致麾下,但迪巴拉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并没有想离开,并且已经开始于尤文进行续约谈判。此外,阿根廷人还谈到了自己的同胞梅西,他表示自己并不是梅西,希望媒体不要再强行类比。

“是的,我喜欢在尤文踢球,而且我离续约已经很近了,我们谈判的非常顺利。”迪巴拉说。此外,尤文前锋还对巴萨此役的状态进行了一番点评,“巴萨把太多精力放在进攻上面了,他们的后防给我提供了一些机会,很幸运地,我们都把握住了。巴萨事实上也创造了好几次得分的机会,我们能够做到不丢球,这比进球还要重要!次回合做客诺坎普,在所有巴塞罗那球迷面前,事情会变得不同,但我们会付出自己的一切。总之,此刻我非常开心,因为在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在欧冠赛场上做到这样的事,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随着迪巴拉本赛季的大放异彩,不少媒体开始拿他与梅西做类比,对此阿根廷人回应道,“我就是我,梅西就是梅西,他是巴塞罗那的一名球员,而我为尤文图斯效力。”此前,迪巴拉在接受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也谈到过这个问题,当时他说,“我是迪巴拉,而且我只想做迪巴拉,尽管我理解媒体和球迷喜欢这样去对比。足坛只有一个梅西,就像只有一个马拉多纳一样,你不能拿别人去取代他们。”

巴萨此前完成诺坎普奇迹,6-1神奇逆转大巴黎,迪巴拉是否会担心巴黎的悲剧也发生在自己身上呢?对此,阿根廷人回应说,“拿下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我并不会去想巴萨6-1击败巴黎的事情,等本周末的联赛过后,我们会再次专注于欧冠次回合比赛,我很了解我们的对手,前往诺坎普一定会拼尽全力,争取用最好的结果晋级下一轮。尽管我们大比分领先,但到了客场,我们依然要坚决给巴萨施压,把握住赢得胜利的机会,并且证明自己。”

赛后,意大利媒体对迪巴拉此役的表现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尤文喉舌《都灵体育报》赛后头版头条的大标题赫然写着《梅西是谁?迪巴拉是外星人!》,《罗马体育报》的头条新闻标题则把迪巴拉称作是“新梅西”,《米兰体育报》也称,“迪巴拉上半场就打进两球,他的伟大表现让巴萨崩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G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