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多特蒙德球迷留宿客队球迷 家中共进晚餐

2017-04-12 15: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于多特蒙德队夺得大巴遭遇爆炸袭击,因此多特同摩纳哥的欧冠比赛也被迫推迟一天进行。比赛被推迟,这让部分到现场观战的摩纳哥球迷不得不继续在多特蒙德逗留一天,不过多特官方发起了为摩纳哥球迷提供住宿的活动,帮助摩纳哥球迷解决困难。

对于很多来到多特蒙德现场观战的摩纳哥球迷来说,他们不少人都是准备在看完比赛之后,就返回摩纳哥,并未实现预定酒店。针对这种情况,多特官方发起了名为“bed for awayfans”的活动,帮助摩纳哥球迷解决困难。他们在官方推特上写道:“亲爱的摩纳哥球迷,如果你们需要需要住宿,请通过bedforawayfans话题来联系我们。”

多特的这个活动得到了多特当地球迷的大力支持,他们通过推特上的这个活动发布自己可以提供的帮助的信息,而摩纳哥球迷则通过该活动来解决自己的困难。

随后,不少多特蒙德和摩纳哥球迷把合影上传到了社交网络上,这些多特当地球迷不仅为摩纳哥球迷提供了住宿,还和他们共进晚餐。而在得知多特大巴爆炸之后,现场的摩纳哥球迷就在看台上高唱“多特蒙德”,表达对多特蒙德的支持。

尽管两队当中注定有一支球队要被淘汰出局,尽管他们在场上是对手,但是在危难面前,他们依然互相提供帮助,共度难关,而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Marc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