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球队次回合能取胜 决赛将是尤文对拜仁

2017-04-13 15: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在主场1-2负于皇马,首回合主场的失利加上对手拥有两个客场进球,拜仁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不过拜仁众将依然对下周的次回合比赛充满信心。比赛中打入一球的比达尔在采访时表示,他们有信心在客场取胜,并且会和尤文会师决赛。

比赛中,比达尔几乎可以凭借着一己之力帮助尤文拿下胜利。他在第25分钟就帮助拜仁打入一球随后也有机会扩大比分,不过他在上半场结束前罚丢了一粒点球。拜仁名宿马特乌斯赛后就表示:“这个点球完全改变了比赛,如果这球进了比赛就会完全不同。”

对于自己罚丢点球,比达尔在赛后非常失落,不过他依然对次回合取胜有信心,他谈到:“我非常失望自己罚丢了那粒点球,但是这就是足球,次回合还有90分钟,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依然有信心,我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有能力从那里带回一场胜利。”

采访的最后比达尔也称赞了老东家尤文的表现,他表示:“我看了他们的比赛,他们看起来状态很好,他们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希望我们能在马德里有好的表现晋级半决赛,我希望今年的决赛将是拜仁对尤文。”

从双方交手记录来看,此前拜仁11次做客皇马主场只取胜2次,双方最近一次在皇马主场交手是2014年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当时皇马主场1-0击败了拜仁,次回合4-0再次击败拜仁挺进了决赛,并最终夺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