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棒球锦标赛北京队逆转夺冠

2017-04-17 06:3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全国棒球锦标赛北京队逆转夺冠

新华社成都4月15日电(记者许茹)15日,2017年全国棒球锦标赛尘埃落定。决赛中,老牌劲旅北京队以12:8的总比分逆转战胜广东队,获得了本届锦标赛的冠军。

在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中,以老将为主要班底的北京队一开场由于投手发挥不稳定,前五局丢分落后。随后,北京队教练果断更换投手,增强“打击”能力,场上局面有了较大改观。最终,北京队获得冠军。

“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相互鼓劲儿!既然到这儿了,就是想把这场比赛拿下。”赛后北京队队长王超说。

作为全国最高级别的棒球赛事,2017全国棒球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四川、北京、上海、广东、辽宁等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各支球队也将本届赛事当作今年天津全运会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经过8天7轮24场较量,老牌劲旅北京队、广东队、东道主四川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上海队、天津队、江苏队、河南队和辽宁队分获4至8名。河北队和辽宁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许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