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欲申诉 足协难应诉

2017-04-18 08:4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肖赧)针对上周六中超第5轮客战山东鲁能期间遭遇的争议判罚,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决定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不过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中国足协职业联赛部门及裁判部门在昨天的联赛例会中并没有将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作为评议内容,这意味着裁判办很可能不会对当值裁判组的判罚作出否定评价。

有消息显示,国安俱乐部认为,在国安客场与鲁能比赛期间,主裁石祯禄与助理裁判王德鑫、宋祥云组成的当值裁判组作出多次值得商榷的判罚。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已经确定提出申诉。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目前的规则规定,俱乐部不得就裁判争议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因此足协裁判办恐也不会应诉。北青报记者昨天在中国足协了解到,协会职业联赛及裁判部门一般会在周一对上周末联赛发生的焦点问题进行小结、初评,不过围绕京鲁比赛的争议判罚并不在会议评议之列。按惯例,石祯禄一组裁判也不会受到裁委会内部的负面评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