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篮球俱乐部授予许利民杰出贡献奖

2017-04-19 08:35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汪涌)首钢篮球俱乐部18日召开表彰会,对率队夺得2016至2017赛季WCBA总冠军并出任新一届中国女篮主教练的许利民授予杰出贡献奖。

表彰会上,首钢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秦晓雯对许利民12年来兢兢业业的执教表示感谢。她说:“我们相信许利民指导一定能将首钢人、首钢女篮的‘敢为天下先’和‘永不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带到新的集体中去,迎接新的挑战,并圆满完成神圣的使命。”

秦晓雯透露,此前新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曾给她打来电话,希望首钢篮球俱乐部支持许利民到中国女篮队担任主教练。

许利民在表彰会上说:“感谢首钢篮球俱乐部多年培养、提供机会、以及率队期间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球队处于低谷时给予的鼓励和信任。”

此外,许利民还表达了队首钢女篮整个团队的感谢。“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才三次夺得WCBA总冠军。执教首钢女篮的经历,增强了他担任中国女篮主教练的信心。在新的平台上会更加努力,我会继续为祖国的篮球事业奋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汪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