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将复出?亲承感觉好极了 战皇马仍有致命伤

2017-04-19 11: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国家德比4-1大胜多特蒙德之后,拜仁近来状态走低。先是上周中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1-2遭皇马逆转,晋级半决赛的形势陡然严峻;接着在周末联赛里客场0-0被勒沃库森逼平,领先优势被迫近至8分。除了球队成绩不佳,队内大面积的伤停情况也颇让主帅安切洛蒂头疼。

不过,在德国当地时间4月16日,传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拜仁头号得分手莱万多夫斯基已经与球队重新进行了合练,状态良好。包括拜仁官网、《体育图片报》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莱万满血归来的消息。在接受拜仁电视台采访时,莱万表示,“我感觉很好,我对于今天能够参加训练感到非常满意,一切都很好。”不出意外的话,莱万将在对阵皇马的次回合比赛中首发出战。考虑到莱万本赛季俱乐部、国家队各项赛事45场46球的惊人效率,他的登场无疑将给拜仁攻击力加持不少。

在对阵勒沃库森之后的首次训练中,拜仁一共只有9名球员参加训练,还包括3位参加恢复训练的球员。其中,就包括了胡梅尔斯和博阿滕。这两位核心中卫都只能单独进行训练,前者脚踝伤势并未痊愈,而后者大腿内收肌的问题也没有彻底解决。这两大中卫的恢复情况远不如莱万多夫斯基理想。预计两人都很难出现在对阵皇马的次回合生死战上。而如果他们同时伤缺,再加上马丁内斯在首回合吃到红牌停赛,安切洛蒂将不得不在伯纳乌派上阿拉巴和基米希的临时组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