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巴黎惨案!尤文两战零封巴萨 历史仅3队做到

2017-04-20 09: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在客场0-0逼平巴萨,最终以3-0的比分淘汰对手杀入四强。尤文凭借着严密的防守冻结了MSN,没有让巴萨翻盘巴黎的那一幕重演。

尤文图斯在意甲赛场以及欧冠赛场的成功离不开防守,后防线的BBC组合居功至伟。虽然在本赛季随着巴尔扎利年龄的增大,尤文已经改踢4231阵型,但是在中卫线上,博努奇、基耶利尼两人的搭档也非常强悍。

不仅如此,中场的赫迪拉,两名左右边卫阿尔维斯以及桑德罗的防守能力也非常强,而且前场的夸德拉多以及曼朱基奇在进攻的同时也将精力放在了防守中。而这也造就了尤文在意甲尤其是在欧冠中的强势。

在0-0战平了巴萨后,尤文已经连续5场欧冠比赛零封对手,连续531分钟在欧冠不丢球,尤文也成为了本赛季欧冠赛场连续不丢球时间最长的球队。而在本赛季的欧冠前10场比赛中仅丢掉两个球完成8场零封的数据也非常高光,也是本赛季欧冠赛场丢球最少的球队。

而尤文能够在诺坎普球场实现零封也证明了球队的防守实力,在最近的20场欧冠比赛中,巴萨在主场都打入过进球,尤文也成为了最近21次在欧冠做客诺坎普唯一没有丢球的球队,而这也让巴萨在欧冠主场16连胜梦想破灭。

同时在欧冠的淘汰赛中,此前只有两支球队没有在对战巴萨的比赛中丢球,而尤文图斯这个赛季两回合3-0击败巴萨后也成为了欧冠淘汰赛历史上第三支面对巴萨两回合都不丢球的球队。其他两支球队是2007-2008赛季的曼联以及2012-2013赛季的拜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