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莱比锡1-1沙尔克 克鲁泽4球不来梅4-2

2017-04-24 0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甲第30轮,进球不断。不来梅客场4-2逆转因戈尔施塔特,克鲁泽大爆发,一人独中四元;多特蒙德客场3-2力克门兴,跃居联赛第三;法兰克福3-1逆转奥格斯堡,法比安打进2球。

科隆1-1霍芬海姆

第58分钟,科隆右路发动攻势,赫克托禁区右侧横传门前,比当古推射破门,1-0。眼看科隆就要主场拿到3分,补时阶段,日本前锋大勇迫也禁区内解围时不慎滑倒,聚勒禁区内背身拿球后横传,德米尔巴伊跟上左脚推射球门远角得分,1-1,霍芬海姆读秒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科隆41分排名第8,霍芬海姆55分跌至第四。

柏林赫塔1-0沃尔夫斯堡

第59分钟,赫塔右路传中,伊比舍维奇头球冲顶被卡斯特尔斯扑出,随后他跟上再次头球补射得手。最终,柏林赫塔凭借此球主场1-0力克沃尔夫斯堡,目前积46分排名积分榜第5,沃尔夫斯堡输球后积33分排第14位。

拜仁慕尼黑2-2美因茨

第3分钟,博扬利用比达尔失误先拔头筹。第16分钟,里贝里妙传,罗本禁区内小角度破门。第40分钟,布罗辛斯基罚入点球。第73分钟,罗本助攻,蒂亚戈禁区外低射追平比分。最终,拜仁2-2被美因茨逼平。目前,拜仁70分领跑积分榜,美因茨33分排名第13,但只比降级区高1分。

汉堡1-2达姆施塔特

第51分钟,达姆施塔特获得角球机会,门前混战中无人盯防的队长苏鲁扫射破门,达姆反客为主取得领先。第53分钟,达姆施塔特后场打出快速反击,贡多夫杀进禁区倒三角回传,普拉特低射得手,2-0。补时阶段汉堡长传发动进攻,霍兰德解围变吊射自摆乌龙,汉堡幸运扳回一分,1-2。最终,汉堡主场1-2不敌达姆施塔特,目前汉堡积33分排名联赛第15,达姆施塔特21分依旧排名垫底。

因戈尔施塔特2-4不来梅

第32分钟,蒂瑟兰德前场左路长传,巴拉圭前锋莱斯卡诺反越位成功,接球后稍作调整后转身扫射破门,1-0,主队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蒂瑟兰德背后铲球送点,还吃到黄牌,克鲁泽冷静命中。第62分钟,不来梅中卫莫伊桑德禁区内推人犯规,因戈尔施塔特同样获得点球良机,格罗施一蹴而就,2-1。第81分钟,主队门将汉森出击失误,克鲁泽得球后劲射破门将比分再度扳平,2-2。第87分钟,凯因茨左路内切后横传,克鲁泽推射远角得手,3-2,不来梅逆转比分。补时阶段,因戈尔施塔特在定位球中包括门将汉森在内的全体队员全部冲到对方门前,不莱梅得球反击,巴特尔斯右路带球狂奔后传中,克鲁泽抢在回追的汉森之前推射空门完成大四喜并锁定胜局,4-2。最终不莱梅客场4-2大胜因戈尔施塔特,目前积42分,跃居联赛第七,因戈尔施塔特28分排名倒数第二。

法兰克福3-1奥格斯堡

第9分钟,阿尔滕托普右路起球送进禁区,古韦利乌抢在门将前挑射远角破门,1-0。第78分钟,法兰克福左路长传送进禁区,钱德勒头球摆渡,法比安甩头攻门,希茨扑到皮球但未能阻止入网,1-1。第87分钟,法比安与队友连续配合后内切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随后他自己跟上补射再下一城,2-1。比赛最后时刻,希茨禁区外接球出现失误被雷比奇断球,后者突入禁区推射空门锁定胜局,3-1。最终,法兰克福主场3-1战胜奥格斯堡,积41分暂列积分榜第8,奥格斯堡32分继续在降级区。

门兴格拉德巴赫2-3多特蒙德

上半时,罗伊斯点射先下一城,施廷德尔半场结束前利用梅里诺失误破门扳平比分;下半时易边再战,施梅尔策解围不慎自摆乌龙,随后奥巴梅扬替补登场挑射得分将比分扳平,终场结束前格雷罗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破门。最终,多特蒙德以3-2险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取胜后的大黄蜂积56分排名升至第三,门兴39分排第十。奥巴梅扬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以27球超越莱万,独自领跑射手榜。

弗赖堡2-1勒沃库森

第11分钟,弗朗茨送出直塞,彼得森突入禁区左脚劲射破门,1-0。第59分钟,伊格尼奥夫斯基禁区内飞铲弗兰德犯规,后者将点球稳稳罚入,1-1。第88分钟,弗赖堡后场定位球快发,尼尔森将球点给斯滕泽尔,后者右路连续突破进入禁区右侧一脚低射完成绝杀,2-1。最终,弗赖堡主场2-1力克药厂,积44分排名第6,力压不莱梅挤进欧战区,勒沃库森输球后积36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沙尔克1-1RB莱比锡

第16分钟,莱比锡右路反击,贝纳尔多回扣后左脚传中,维尔纳前门柱俯冲鱼跃冲顶得分,1-0!第46分钟,卡利朱里前场右路挑传门前,亨特拉尔在韦尔纳上半场进球的几乎相同位置,头球冲顶还以颜色,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沙尔克38分排名第11,距离欧战区还有6分;莱比锡62分,继续8分之差落后拜仁稳居次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红拂夜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