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今夏补强瞄准挖角英超 高层赴英考察两顶星

2017-04-25 10: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自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在欧冠出局之后,拜仁正在考虑球队未来的补强计划,南大王希望能够挖来阿森纳前锋桑切斯和热刺右后卫凯尔-沃克。据悉,拜仁技术总监雷施克已经观看了两场足总杯的比赛,对桑切斯和沃克进行了考察。

据悉,拜仁并非一定要签下一名传统的中锋,一名能够在莱万身边提供帮助的攻击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拜仁来说,购买桑切斯可谓一举两得,既能够在莱万无法上场时替代莱万出任中锋,又能够在边锋位置得到一名强援。由于在薪金上和俱乐部不能达成一致,桑切斯迟迟未完成同枪手续约。这让桑切斯受到诸多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切尔西、曼城、曼联都想把他挖入队中。现在这个长长的名单又添一家豪门,据报道,拜仁计划为桑切斯送上2500万至3000万欧元的报价。

不过,在阿森纳杀入足总杯决赛后温格表示:“桑切斯明年会留在枪手,我们还有合同,而且我们还希望和他完成续约。”如此看来,拜仁想要得到桑切斯需要付出不小的“诚意”。

雷施克考察的第二个对象是热刺右后卫凯尔-沃克。在拉姆退役之后,拜仁需要一名出色的右后卫填补他留下的空缺。拜仁把目标盯上了刚刚入选PFA最佳阵容的热刺右后卫沃克。沃克和热刺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踢球者》预计,要想得到沃克拜仁需要付出1800万欧元的代价。凯尔-沃克现年26岁,司职右后卫,本赛季英超联赛为热刺出战29场,献上了5个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飞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