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拜仁还不够稳定 引进桑切斯再好不过

2017-04-27 10: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慕尼黑晚报》专访时对拜仁现状以及未来引援都谈了自己的看法。马特乌斯认为,拜仁目前表现不够稳定,如果能像外界传闻那样把桑切斯买来,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首先,马特乌斯谈到了拜仁近来双线受挫的近况,“这不是真实的拜仁慕尼黑。如果拜仁周三的德国杯输给多特蒙德,那这个赛季将铁定失败。这是毫无疑问的。联赛冠军显然无法满足俱乐部和球迷的要求。拜仁现在能力本应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们现在的表现还不够稳定。”

接着,马特乌斯的话题自然离不开欧冠输给皇马的比赛。“如果是我,我会早一点把比达尔换下来,他已经有些情绪失控,我认为基米希完全可以替代他的位置。还有莱万的问题,他需要一个合适的替补,在他状态不好的时候为球队解决得分问题。”

说到莱万的替补,马特乌斯表示若能成功签下桑切斯,将会是对拜仁阵容很好的补强。桑切斯当前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因为此前双方未能达成一致,这份合同的续约工作被推迟到本赛季结束后进行。温格虽然一再强调桑切斯会留在酋长球场,不过据报道称,包括拜仁、曼城、切尔西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在关注着这名28岁前锋的动态。

马特乌斯认为,“桑切斯是个伟大的球员,对拜仁来说他会是一笔很棒的签约。他最大的优势是既能打中也能打边,他不仅能替代罗本和里贝里,在莱万不在时,桑切斯也能替代拜仁9号。”

马特乌斯还提到了本赛季状态低迷的巴西边锋科斯塔,“科斯塔不再是他刚在拜仁开始时的那个球员了。我也不喜欢他在一些采访中不断暗示说要转会。这对他、对拜仁都不好。如果俱乐部再招进一名攻击手,我觉得他们不会阻止科斯塔离开这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