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无缘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

2017-04-27 14:0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宁无缘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

本报讯2017天津全运会男足项目U18组四个赛区预选赛日前战罢:云南、江苏、广东、山东获得各自赛区第一名,直接与东道主天津队入围决赛阶段比赛;浙江、四川、上海、新疆位列各组第二,将通过附加赛争夺剩余三张晋级门票。上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冠军辽宁队只获得江阴赛区第三名,无缘决赛阶段。

重庆赛区,赛前被看好的浙江队、重庆队表现一般——前者4战2胜2平,艰难获得小组第二,只能参加今年5月的附加赛;重庆队首场1比4惨败在河南队脚下,4场比赛也只击败了吉林队,名列该组第四。本组最大的发现为云南队,通过一直坚持的体教融合方式,取得3胜1平,高居小组第一,时隔16年再次闯入决赛圈。

在江阴赛区,江苏、辽宁、河北都是中超梯队,实力强劲。从本组突围的江苏队首场2比0完胜河北队后,又先后击败四川队、山西队,只是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同对手战成1比1平,最终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排名本小组第二的是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四川队,赛前经过长期集训和多次拉练,他们成功闯入了附加赛。辽宁队出局让人意外,毕竟四年前U18组冠军就是他们。

广州赛区高居榜首的是广东队,4场比赛保持全胜,得失球为14比1,几乎以“碾压”的姿态获得出线权。本组排名第二的是上海队,他们仅以0比1败给了广东队,其余3场比赛均获胜。

潍坊赛区山东队唱独角戏,他们在5场比赛中全部取胜,净胜球数高达16个。本组排名第二的是新疆队。

今年5月,四个赛区的小组第二名将参加附加赛,其中3支球队可以亮相全运会决赛阶段,附加赛也将作为天津全运会的测试赛。与此同时,各组第三名也将进行排位赛,确定9至12名。(林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剑

猜你喜欢